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

過年保養迎新春-美肌秘笈輕鬆變美

過年保養迎新春-美肌秘笈輕鬆變美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今年過年共有六天年假,
該如何利用這難得的悠閒假期讓肌膚變得更水嫩
美好肌膚迎接新的一年呢?

在這裡教你迎新春的美肌秘笈,讓你水水過好年

過年保養迎新春-美肌秘笈輕鬆變美

 美肌秘笈小方法
 
1. 每天要喝3000C.C的水
大家都知道保水很重要,體內補水更是重要!
平常上班忙碌可能沒有時間喝水~
所以利用假期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!
常言道:「女人是水做的」,伴隨年紀增長,
膠原蛋白會日漸流失,皮膚鬆垮……。
想到這些可怕的未來,提醒自己喝足量的水是一定要的!
2.愈睡愈美麗
睡覺也可以持續保養?
晚安凍膜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懶人的法寶,
只要在睡前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,
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後,再敷上一層晚安凍膜,
就可以去當睡美人了。
 
要記得選擇入眠整夜的晚安凍膜要「免沖洗」的,
假期睡得安穩也要持續美肌~
 
3.大魚大肉要注意
年夜飯大魚大肉是不可避免的,
但是年菜太補可能導致痘痘猛出...
記得要多吃對肌膚好的飲食如富含維生素ACE的酪梨
、番薯、菠菜等深綠色葉菜及鮭魚、橄欖油、堅果等。
常吃多加工醃製的食品對皮膚是很有傷害的,
選對飲食很重要,年節期間也要讓肌膚無負擔!
 
春節假期零食不停口,嘴饞也要來美肌,吃出美麗食物
過年保養迎新春-美肌秘笈輕鬆變美
 
蜂蜜
蜂蜜有女性美容聖品美稱,
經常食用蜂蜜可幫助改善皮膚乾燥缺水少油,
 增加皮膚營養,保持皮膚細嫩光滑。
每天早上我也會喝一杯蜂蜜水潤喉養顏。
 
杏仁
杏仁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分別有維生素E、
單元不飽和脂肪酸、鎂、鋅、鉀等。營養多多,
而維生素E最重要的功能便是抗氧化、抗癌、抗老化等。
在春節期間嘴饞吃點杏仁也可以幫助對抗自由基唷!
 
 
草莓
草莓富含維生素C、膳食纖維、鉀等營養成分,
吃飯前後2小時內吃草莓,可有效促進當餐鐵質的吸收,
預防貧血。草莓還有增強免疫力,提高抗氧化的能力。
也是過年期間最佳飯後水果。
 
蔓越莓乾
蔓越莓由於含高量的維他命、礦物質及抗氧化物,
可幫助補血養顏、美白淡斑。
因此能有效地對抗自由基,促進膠原合成,
使肌膚變得年輕,健康美白。
 
過年在家看電視嘴饞就來幾個個蔓越莓乾吧!
 
 
隨手利用手邊的產品,達到水嫩又美肌的方法吧!

過年保養迎新春-美肌秘笈輕鬆變美

 

過年期間一定會出去遊玩,

相對外在空氣中的品質一定不好
皮膚表面的水分容易揮發,加上冷風的吹拂,
容易造成皮膚乾、紅、發癢或不舒服感。
這時的保濕、滋潤、美白保養也要一次到位,
才能美美出遊去~
 
 
1.SKIFOOD蜂蜜高效精華露:150ml/NT$ 920元
化妝水我沒有特地牌子,
基本上就保濕打底就好,
不過精華液會特別挑選
這一瓶精華液是我用過最保濕且又便宜。
 
2.植村秀漢萃斷黑恆白乳液:75ml/NT$ 2200
乳液我就是用比較好一點的植村秀,
前面化妝水、精華液打底好就可以美白鎖水保養囉!
 
3.我的美麗日記珍珠面膜: 23ml/片,10片/NT$250
對於每兩天就要敷一次面膜的我,面膜是消耗品。
所以當然要選擇價格便宜又好用的美麗日記囉!
會喜歡這款珍珠面膜,當然是看中她的保濕跟美白囉!
 
4.紐萊特魚膠原蛋白粉: 150g/NT$ 1200元
外在一次到位保養重要外,內在保養也不能省。
我自己就每天補充,由由內而外充分滋潤美肌
春節期間,也要美搭搭得迎接新的一年唷!
 
以上就是我過年保養的美肌秘笈,
除了春節期間不怠惰維持肌膚的美麗外,
平時的飲食水分攝取及健康也是要多多注意的喔!
 
美寶寶~裡面的美容寶物隨你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